一个悬疑侦探推理<---
可以的话希望大家都可以试着猜一猜!!

----------------------------------------------------------------
karamatsu。
于日曜日深夜11:39被害于家中废弃的一间旧房间。


尸体在清晨8:13被细心的邻居发现。(发现之旅略)死亡时间尚未超过个10小时。

警方到达案发现场的时间:早上9:02分。

——根据警方调查,嫌疑人有五个————分别是oso,choro,ichi,jyushi和todomatsu。



五位嫌疑犯的特征分别是———

oso,大方爽快,说话口无遮拦不经过大脑思考,性欲旺盛,会为自己所爱的人付出一切代价。喜欢吃喝嫖赌,且疑似与他自己亲弟弟们当中的一位(包含死者的可能性有,但暂时不确定)曾发生过性关系。喜欢和喝烈酒,喜欢抽烟吸大麻。喜欢难以得到手的东西,喜欢新鲜刺激的东西。每天都过着浑浑噩噩的日子,看似好像没有烦恼的样子。

choro,典型的利己主义的患者,有些胆小怕事,老是被oso教育成是“懦夫”。关键时刻总是选择刻意逃避事实,用谎言来蒙蔽自己的双眼。经常表里不一,嘴上一套动作却又是一套。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说谎的时候也不太会掩饰自己,有些容易发春,现在有喜欢的人。

ichi,一个过激派,重度抑郁症患者,占有欲max,嫉妒心极强,有心机。平时不爱说话,但是相对来讲有一个对他来说很敏感的话题,一旦被触碰到了敏感点就会爆发。有"人格分裂"的倾向,做事不知轻重。ichi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废物,什么也不配拥有,所以渐渐的就开始不相信任何人任何事,封闭自己远离真实世界,有时候即使对自己的亲人也会刀剑相向。偶尔————只是偶尔也会想想美好的事情。

jyushi,典型的两面派。平时在人面前装作什么也不懂的样子,其实知道的比谁都多。喜欢你就会对你好,不喜欢你就会亦是背地里或是正大光明的弄死你。总是会故意说一些不搭边的话题来分散他人的注意力和耐心然后趁机而入直抓要点。手上有很多别人的把柄。非常的善于掩饰自己的言行举止,喜欢间接的挑拨离间。自己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却一直都不知道。

todo,自我主义为中心的意识几乎要将他吞噬了,而他却不以为然。嘴边常常挂着一句"那又管我什么事",对很多人和事都是冷眼看待。只是总是对那特有的一个人献殷勤。对那个人很温柔,非常的温柔。关于自己的很多事都没有跟任何人提到过。一般todo开口就要小心———几乎没有几句是事实哦。为了不让自己陷入危机,todo总是能很巧妙的编出各种借口和理由,有时候甚至会用毒辣的手段残害人。


下面是死者———

死者karamatsu,今天本应是他结婚的日子(婚礼请柬)。无名指上的戒指表明了他生前是一个人的未婚夫,但对方身份不明,目前也没有任何遗留下来的线索。六兄弟里只有kara找到了工作并自己开了公司成了大老板,所以他的日子过的很是景气,并且也没有仇家,但是他却经常出入当地最著名的夜店,而且根据消费记录记载,他曾安排过几位小姐为他服务。根据这些仅有的消息,警方猜测结婚对象也许就是其中的一位小姐。
死因是因为腹部中数刀而死,而且据说kara生前的几天都连续的被某人恐吓过,但事实怎样并不清楚。
kara为人直爽,敢爱敢恨,喜欢努力尝试,并且很懂得浪漫和调情。生前追求者无数。
他对自己的衣着很是看重,打扮很讲究,言辞用语很是规矩,办事一码归一码,人称"说一不二的boss"。

kara自从订了婚后就再没怎么回过家,不过经常会往家里打钱,问候问候家里人。
不喜欢残忍的手段,所以对周围人都很温柔,但是也会很严肃。

医检表明死者荷尔蒙超标,原因仍旧不明,怀疑有第三者的存在。

曾在法国留过学,并且获得过博士学位。





五人证词:(分别是封闭式的一对一见面交谈,所以其他四人说的什么都是完全保密,其余那人不会知道)

oso:“哎,你问我那个时间段在干什么?我和choro一直都呆在xx宾馆的一个房间里啊,到了早上就按部就班的退房离开了。嗯?在房间里都干了什么?大人之间的事情,相信不用我说你也会懂得吧?怎么?我和kara??怎么可能——我指(咳嗽),嗯,发生过———性关系。只不过,有一点我是知道,kara和我其中的一位弟弟有猫腻哦。谁?(悄悄地在耳边说了出来——)哎呀哎呀,那个孩子,总是和kara有矛盾,前几天还吵得很厉害的那种(用手比划着场面有多么激烈)———但是两人好像计划要私奔很久了?总之,对方为了配得上kara,一直都想找份工作。不过我可怜的弟弟们———到现在还是啃老族啊。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废话,我可是长男啊??(龇牙笑)”

choro:“我?那段时间里吗?刚开始我只是呆在家里和jyushi一起看电影,然后中途饿了就去了24小时便利店买了点吃的。证据?有的———你看,这是收据。我相信,哪怕过后你去找店员认证,也会知道我是去过那里的……你问我额头怎么了?我去便利店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然后脸磕到了地上…(捂脸,不好意思)但是店员人很好,把我扶起来了呢。”

ichi:“问那么多干什么?反正像我这样的人,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的吧,那不如就把我当作是凶手好了。什么?什么叫我不能这样子说话?你烦不烦啊,那好,我就告诉你,我他妈的一直在睡觉。谁会在凌晨起来杀人啊?有病吧。啊??谁能证明?那你问jyushi就好了,我睡觉的时候恍惚间听见他在和谁对话,也好像是争吵———反正他的声音很大,我就想他大概是醒着的。所以,他可以证明的。”

jyushi:“你好你好~哎哎??我确实一直都和choro哥哥呆在一起。和他一起的感觉———超级——棒呢!!恩恩??ichi哥哥?睡觉?对的对的!!我当时还偷偷的趴在门缝上看了看呢———他睡的可香啦!哈!ichi哥哥的睡相…现在想想也是有些好笑哎…虽然也挺可爱的……噗哈哈…嘻嘻对了你喜欢打棒球吗?要不要改天陪——啊,抱歉抱歉。是我不对,不小心跑题了呢……todo?关于todo?是他人吗?todo真的就是小天使呢!真不愧是我的弟弟,他笑起来卡哇伊的不得了———(对方无奈叹气)……咦?没有问题了吗?好的!希望可以帮到你!(微笑)”

todo:“哦?我吗?当时我一直在打工。(嘘的手势)这件事情没有告诉哥哥们,请你保密。嗯好,谢谢你。哎?我??我和kara哥哥从来都没有过矛盾的,只是前不久和choro哥哥吵了一架。嗯?jyushi哥哥?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jyushi哥哥人很好很善良,所以我相信他一定不会说谎的。”




每个人的言语里都有疑点。
那么,假设你是警官,现在就让你原地当场判断的话,你的答案会是谁呢?

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呢?究竟又是谁在说谎呢?

谜底等你揭晓————————

---------------------------------------------------------------------------

侦探类型的第一次写:-P一定会有很多逻辑不清晰的地方请谅解!我真的尽力了!!
希望大家都能参与进来一起做脑力思考!!!:-D

那么请大胆的告诉我你的想法吧!!!我想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答案会在周六前公布

评论 ( 50 )
热度 ( 36 )

© 三个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