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松】他是龙AU 2

再磨叽一遍,很多情节都有更改,但是电影的基本元素都在,所以请注意食用。

略ooc注意※

我更文慢 毕竟我是个画画的

写文是因为兴趣爱好啦 

所以写的不好也多多包含!

-------------------------------------------------------------

SCENE TWO

当第一抹黎明的光亮照到choro的脸颊上的时候,他醒了过来。因为是夏天,所以天亮的早了一些。choro吃力地站了起来,走到石堆前,用手轻轻的拍了拍那早已被夜晚所侵蚀的凉透了的岩石块,低声的呼唤着那个炽热的生命。

“oso.....”

但是这次里面没有回答。

choro稍微有些不安,他咬了咬牙,步履蹒跚的转身朝着那唯一折射出光芒的地方走去。


外面的空气,很新鲜,和潮湿阴冷的洞穴里不同,这里的空气是流通的。海风徐徐的拂过choro的面庞,阳光的余热驻留在他眉眼间,从断崖上望下去,整个海岛的景色一览无遗。


一簇簇的灌木丛将挺立的高山榕的装潢的恰到好处,金黄色的细沙在海浪的击拍下变得愈加的湿软,海水很蓝很透彻,即使是从200米的高度眺望,浅海滩处的贝壳和小虾也都清晰可见。


突然一声怒吼划破了天际,海底开始巨幅波动,水面波澜了几秒,随后一条深红色的海龙从深海里一跃而出,它痛苦的嚎叫着,嘶哑低吼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来,打破了以往的清静,显得很突兀,很可怕。


那海龙挣扎到沙滩上,瘫软在那里,它颤抖的厉害,然后一道红光将它包围住,它变成了————那个“神秘人”,是oso。


瞳孔放大,再放大。

choro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他居然骗了他。

他居然像个白痴一样的被他骗了。

choro摒住呼吸,他既害怕,也生气。他不敢说话,捂着嘴仓皇的跑回洞穴里将自己蜷缩在石堆旁。


完了。我完了。我永远也不会走出这里了。

choro绝望的闭上眼睛,泪水在他眼睛里打转。明明一分钟前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而美好————可是....


这时不恰巧的,oso呲着牙手里还握着两条大鱼,大摇大摆的就走进了山洞。


”choro....?怎么了?你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我起早出去打了些鱼回来,一起吃吧?“

”....滚开。“


”什么?“

”......我说,滚开啊。滚开!!你这恶龙!!骗子!“


”怎么?你都看到了?你听我说,choro,我不是故......”

“闭嘴。我不需要你解释。事实都摆在眼前了,你还好意思说什么啊。“

choro垂下眼不看他,但是他的心却在隐隐作痛。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很痛苦。

“你不但误让我认为你就是被恶龙抓来且被困在这破石堆的受难者,而且还装模做样的帮助我让我信任你到时候你自己好下手。”


停下,快停下。choro。不要那么说。


请不要那么说啊。

我也很痛苦的啊。

oso颤抖着,他的眼神开始飘忽不定,脸上的笑容也开始变得很僵硬。


他伸出手,想要按住choro的肩膀。


啪。


oso的脸上多了一道红色的印子。

choro抬起头,oso看到他满脸是泪,哭得很伤心。

“不要碰我!!混账oso......”

choro哭了,不仅仅是因为他像个傻子一样被人骗了,更是因为————才仅仅两天不到的时间,他却发现自己爱上了眼前的这个人。



然而choro不知道,在他转过身离开的那一刹那,



oso也哭了。


-TBC-

我没有偷懒...


场景二终于写好了,我不是上数学课的时候写的!

传说中的一见钟情设定?


希望喜欢w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三个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