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松】他是龙AU 3

在进入正文之前说几句,已经到场景三了,大体的剧情也展开了....

所以在这里警告一下,因为我这人特别喜欢写BE,结局也许不是圆满的!

※只是也许,没准我抽风了会写HE!!!!


--------------------------------------------------------------

SCENE THREE

choromatsu在下沉。

他耳中嗡嗡作响,choro感觉自己的眼里和鼻腔里都溢满了海水,但是现在的他却在微笑着。


就这样死去好了。

choro心想。


反正当初被抓到这里来,也是为了等死,既然这样,那就不用那条龙再费心思了吧。

就这样想着想着,choro被一层层海浪卷进了海底最深处的位置。他的手被肆意蔓延着的海草给缠住了,紧接着他又撞在了珊瑚礁上,腰上的伤口开始往外渗血。


这下,是真的逃不掉了吧。


啊。会不会,找到我呢?

...oso.......

因为是你啊....


“喜欢..”


“..........你...”


choro呢喃着,他将眼睛眯成一条缝,伸出手妄想着要触碰海面,仿佛离别前想要再摸摸爱人的脸庞一般。


choro腰部的血开始在海水里漫延,但他早已忘记了伤口被冲刷所带来的疼痛,只不过,他的心在滴血。


下一秒,choro看到了一个影子。

“choro!chor..o!!!?“

尽管海水延迟了声音发出的时间,但是choro确信他听到了———



我的爱人啊,你终于来接我回家了吗。

我的爱人啊,你终于找到我了吗。

我的爱人啊,你终于开始在意起我来了吗。

我的爱人啊,我的oso啊。


谢谢你.....谢谢。

choro庆幸自己是在海里,这样的话就没人能看到他脸上的一道道泪痕了。他闭上眼睛,任自己浸泡在海底。


----------------------------------------------------------


当choro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他起身第一眼就看到了oso没日没夜守候的疲惫的面容。


”你醒了?choro。“

oso问道,choro不禁注意到他黑着的眼眶里布满了红血丝。


”你是笨蛋吗。为什么要来找我啊。“choro用手拍了拍oso的额头,蹙起了好看的眉头。

”笨的人是你吧。你都没有搞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跑去自杀了。“oso一脸担忧,不安的说着。他很紧张,双手一直紧捏着对方的衣角。


”对不起....也许我错怪了你。“


”没关系.....回来就好。我才是要道歉的那个人,抱歉,没想欺骗你,就是担心你会排斥我所以才....但是我真的没有想过要伤害你。“


”我知道,我都知道的,oso。“


这之后是一段沉寂,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是这样互相望着彼此,仿佛时间不存在了一般。

choro能听见外面海水冲刷岩石的声音,也能听见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你知道吗,在我的家乡,有一个习俗。”

choro淡淡的开口,他的脸很红。


“我们这边,每每到有人结婚的时候,女方都要藏进海底等待未婚夫的‘救赎’。”


“...‘救赎’?”

“是的,因为海龙————在古老的时候破坏我们的家园...那个传说,相信你并不陌生。”


“嗯。”


“如果对方成功的找到女方,那他们接下来就可以喜结连理,但是————如果失败了,就说明男方不具备娶人家姑娘的资质。”


“嗯我懂了......但是...为什么要说起这个呢?”oso瞪大了那双无与伦比的眼睛,问道。


choro叹了口气,极力掩饰住了自己内心当中的失落,脸上迅速的换上了一个笑容。

“...没什么啦。”


虽然choro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但是oso还是察觉到了————choro脸上的失望和难过。


可是oso真的不明白,他没懂。



“那么,你要听听我的故事吗?”

oso有些迷茫,他静静的望着choro,开口说着。


-TBC-



-----------------------------------------------------------------

接着昨天更一篇,大部分都是在地理课上码出来的


这次choro给oso的暗示就很明确了,虽然oso无论如何都感觉不到


我争取再用两个场景把剩下的写完!(


希望喜欢w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三个七 | Powered by LOFTER